我又再次挑戰極限了!!
以下是CWT38 Day1在朋友的攤位上放的無料,
印了25份,感謝大家不嫌棄,
其實我覺得我會拿回家糊牆的說 <囧
上週五有先在噗浪跟Lofter上放些片段,
活動結束後全文公開!
附帶了Day2在跟朋友聊天聊到的小片段也一起放上來,
希望大家不嫌棄(艸)

※注意事項※1.可以當作是樓下那篇寫著玩的雙花之線。
2.ABO設定,不清楚的人可以請教偉大的孤狗大神或是知識+。
3.CP是雙花(全職高手,孫哲平×張佳樂),不吃得請繞道。
4.錯字、文法不通順.......就讓他隨風而逝吧!

※以上都沒問題的話,請往下點開!※

 

結花(孫哲平×張佳樂)

當孫哲平抵達霸圖俱樂部,見到張佳樂時,他已完全進入發情期,濃郁的蜜香從房內擴散而出,整個樓層都是這挑逗人的氣味,空氣中混雜威士忌的氣息,若不是韓文清在房門口坐鎮,早就有按耐不住的ALPHA衝進去在張佳樂的身上馳騁甚至是標記他,這是孫哲平不允許的。

蜜香與威士忌混雜的空氣中混陸了一絲黑咖啡的氣味,韓文清發現孫哲平後,直接起身離開房門。

兩人無聲地擦肩而過,被蜜香撩撥的人們,現在只想去找屬於自己的OMEGA,然後好好地發洩被挑起並壓抑的情慾。

推開房門,蜜香變得更濃郁,喘息與呻吟交雜,昏暗的房內隱約看到床上有個物體在那,孫哲平將門闔上,按下門邊的電源開關,在日光燈下看見床上的情況。

張佳樂仰躺在床上,整個人濕淋淋地像是剛從水裡撈起來似的,他咬著衣服的下襬……或可以說是含著衣服的下襬,止不住的呻吟從他的紅豔的雙唇流洩而出。

他的雙手不斷地撫慰自己的身體,時而揉捏著胸前發硬的乳尖,時而搓揉挺立的肉柱,而更多的時候卻是不斷地將自己的手指往著蜜液的穴口探入。

好想要...想要被填滿……想要被狠狠的貫穿……躺在床上的張佳樂腦中被這些想法占據著,他知道原本有個ALPHA站在自己的房門外,OMEGA的本性讓他臣服,發出求助似的呻吟,張開雙腿露出隱密的私處,只求門外的ALPHA能進來幫他。

濃烈的威士忌酒香代換成苦澀的咖啡香氣,門外的ALPHA換人了,而且那個人進入了房間,張佳樂甚至感覺到灼人的視線在自己身上游移,這認知讓身體變得更加敏感,他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淫亂了,彿在對方的注視下,下一秒就會迎接高潮。

睜開被淚水沾濕的雙眸,他看見了正在房裏注視自己的人,是他非常熟悉的那個人,於是開口向對方求助……

「大孫……幫我……」

「樂樂,你想要我怎麼幫你?」孫哲平坐在床邊低聲詢問。

看著張佳樂微微泛紅的肌膚,他不自覺伸手撫摸,觸碰的瞬間傳來了熱度,滑嫩的觸感令人愛不釋手,OMEGA獨有的氣息無形地纏繞著自己,彷彿在催促,快讓兩人的氣息融合,快佔有他。

「抱我……」帶著哀求的的啜泣聲,張佳樂討好地蹭著孫哲平的手,紅豔的唇瓣擦過他的指尖,下意識伸舌舔他的手指或是張嘴含著,搭上迷濛的眼神,讓他當下就想直接在這辦了張佳樂,聽著他的哭喊呻吟頂開他的生殖腔入口,然後在溫暖又柔軟地方將他標記,從此成為屬於他的OMEGA……但不是在這,他可沒有大方到讓別人聽到張佳樂的聲音。

孫哲平的手覆蓋在張佳樂撫慰慾望的手上,與他的手指交錯一同上下磨蹭,ALPHA的觸碰讓他顫抖,當張佳樂忍不住想放聲大叫,卻在開口的瞬間被孫哲平以吻堵住,霸道地撬開他的唇、舔過齒列,最後兩人的舌尖纏繞著,被強制餵了他一些ALPHA的氣息,上下都被刺激的情況下,前列腺液從鈴口緩緩流出,孫哲平握著張佳樂的手將體液抹開在肉柱上,並帶著他的手一處處愛撫,結束激烈的吻,孫哲平貼著他的唇低聲問著,「樂樂...這樣舒服嗎?」

「還要……大孫...這邊……還要…….」意亂情迷間,張佳樂的另一隻手揉捏自己的乳尖,被握住的手則滑到股間的密穴,兩隻手指在穴口淺淺地抽動,摩擦產生的快感讓他不斷地喘息,不自覺扭動腰不想尋求更多的快感。

孫哲平察覺了張佳樂的反應,笑著握住他另一隻手帶往自己的腰際,解開皮帶退下一部分的褲頭,讓他握著兩人的性器上下撫慰。兩人的性器直接接觸,張佳樂興奮地想放肆呻吟,才剛開口就被孫哲平以吻封住了張佳樂所有的呻吟,空閒的那隻手扣著他的後腦勺,讓這個吻變得更深更激烈。

黑咖啡的苦澀融入了甜膩的蜜香,性器互相摩蹭產生的快感支配著張佳樂的理智,無法發出的呻吟梗在喉間,喘不過氣的張佳樂放開玩弄乳尖的手改搭在孫哲平的肩膀上,試圖推開他獲得喘息的空間。

了一會,孫哲平總算放過蹂躪張佳樂的唇,額頭抵著額頭,聽著夾雜著啜泣的呻吟,手指抹開從鈴口沁出的體液抹開,帶著薄繭的手指不斷地揉壓,快感在腦中層層 堆疊,除了張佳樂喘得像是離水的魚,孫哲平的喘息也變得急促,他知道張佳樂就快達到極限,不斷加快手上的速度,最後手指重重擦過鈴口,最刺激的一道快感直 竄腦中,最後宛如在黑夜中炸開得煙火般絢爛。

舔去手上白濁的體液,孫哲平看著因為高潮而失神躺在床上喘息的張佳樂,將沾染著兩人體液的手指放在他的唇邊,忽輕忽重地磨蹭紅艷的唇瓣,或許是感受到ALPHA的氣息,無意識地張嘴含住他的手指吸吮著,用牙齒輕輕地擦過指腹,柔軟的舌葉不斷地舔舐。

這時,口袋內的手機傳來震動提示,孫哲平拿出查看,是條訊息,上頭寫著Q市的一個地址、電話與房號,最後有條簡短的留言『一切都打點好了,到櫃檯報上姓名就會有專人引導。』,迅速地回了『謝了。』之後,拿自己的外套套在衣衫不整的張佳樂身上,再隨意拿著薄被把人包著,然後將人抱起離開房間,當著霸圖眾人的面前就這樣把人從霸圖俱樂部帶走。

 

Q市某間五星級飯店的豪華客房裡,被帶到這的張佳樂已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,任由孫哲平在自己身上愛撫或是留下印記,游移到敏感之處,耳邊便傳來止不住的呻吟。

光是手指在後穴進出還不夠讓他從燥熱中解脫,他想要更粗……更熱的.....

「想要?」

孫哲平低頭在他的耳邊問著,抽出手指挺動下半身,讓蓄勢待發的性器碰觸到溼潤的穴口,淺淺地進入然後抽出,立刻引來張佳樂不滿的呻吟。

「要…….」情慾的支配下,張佳樂說話的聲音帶著些許慵懶、引誘的感覺,撩撥著對方的理智。

粗熱的性器緩緩地進入,敏感的內壁熱切迎上,貪婪地含著不放,並不斷地蠕動引誘他侵犯到更深入的地方。

緩緩進入到一半,孫哲平停下動作讓張佳樂稍微緩過來,在他不自覺扭著腰想更加深入之際,猛然地挺入到最深處,狹窄的甬道被拓張、填滿,不再給他時間適應便開始用力地抽插,同時也在尋找隱藏在甬道內最隱密的入口。

下的人無助地攀著孫哲平的肩膀,呻吟聲放蕩迴盪在房內,當碩大的蕈狀頭部頻頻擦過敏感處,層層堆積的快感讓他的身體緊繃,溼熱的內壁夾得更緊,寬大的手托 起張佳樂柔軟的臀部,情色地揉捏,當他撞到某處,頂開了那處的軟肉,更銷魂的溫度包覆著他的性器,心想那應該是通往生殖腔的密徑,於是更加賣力地朝那處頂 入。

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密處被入侵,並一吋吋地深入,快感與恐懼讓原本攀著孫哲平肩膀的手變成緊抓著不放,甜美的呻吟夾雜著恐慌,不斷地喊著拒絕的話語,但孫哲平不容許他拒絕,更用力地撞進去。

低頭舔去張佳樂眼角溢出的淚水,一手握住勃發的性器,惡劣地壓住流出濁液的出口,不讓他輕易地達到高潮,不斷地在他的耳邊喃喃低語。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我又再次做死在場次前一週稿無料突發了(掩面)

特別感謝:

親愛的師父父、知名不具的棄療花、學會治療的隊長,以及索取這份無料的你。

優彌 2014.12.12

 

※※※同場加映※※※

 

 

雙腿大張地仰躺在床上,在情欲的支配下,張佳樂只能被動的接受孫哲平給予的快感。

明明已經成結標記,張佳樂卻覺得自己依舊情慾高脹,渴求更多的愛撫、更深入的侵犯,抽插的快感讓他的手不自主地四處亂抓著,將平坦的床單抓出一道道的皺褶,更多時候是在孫哲平的肩膀、背部留下抓痕。

對上張佳樂迷濛的眼神,想起不久前成結標記時,失神充滿情慾的模樣,讓被層層軟肉包覆性器又大了些許,難耐地扭動腰際,脫口而出的呻吟夾帶著啜泣聲,哀求的話語斷續連不成句。

火熱的肉刃在律動中再度頂開狹小的入口,一吋吋地深入,明明那處蜜徑不是第一次被侵入,仍就感到恐慌,像是溺水者那樣無助地抓著一旁的東西,好緩解這謎樣的恐懼。

「樂樂,別怕......看著我。」感覺到張佳樂的恐懼,孫哲平緩了緩動作,耐著性子哄人,溼潤的眼眸看著自己,手指抹去他眼角滑落的淚水。

......大孫.......

「對,是我......別怕,把一切交給我...你只要負責享受就好了...」伴隨話語的是一次次又重又深的入侵,看到身下人小幅度象徵同意的點頭後,帶著淡淡的笑容親吻他的眼角,之後就放似地施力衝撞。

肉體撞擊的拍打聲,伴隨著抽插時潤滑液、體液交織的水聲在房內迴盪著,感受到蜜徑將自己的肉刃越絞越緊,知道張佳樂已經快到了極限,也不再克制忍耐,再次頂到最深處,讓肉刃在蜜徑裏膨大成結。

當孫哲平在自己體內成結的瞬間,張佳樂也達到了高潮,一個激情難耐之下,他再次抓了身旁的東西......

正想觀看張佳樂高潮瞬間的表情時,視野突然一片黑暗,查覺床邊唯一的光源突然熄滅,猜想大概是身下人不小心扯到檯燈的拉繩......

 

 

 

餘韻過後......

「樂樂你怎麼拉燈?害羞了?」

「誰跟你害羞了!!」

「那再來一次,這次別把燈給熄了喔...

「滾!!!」

==END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