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還沒寫玩賭氣的祭品(?),
因為取名是我不擅長的事情,名稱就暫時空著,
下面用條列式標註注意事項,有不吃的想隨時關室窗or上一頁都歡迎

※CP:螢鶴螢
※可能有OOC,還抓不準角色個性
※這是一個目前還沒撈到螢丸的怨念

  第一次在本丸見到螢丸,要不是見到對方背後的大太刀,還以為是審神又接了新的短刀回來。
  鶴丸國永悄悄地跟在螢丸後頭,準備在轉角時出聲嚇嚇他,卻沒想到對方突然轉為小跑步拐了個彎,讓鶴丸國永趕緊跟了上去,一轉彎……
  「哈!」
  除了螢丸之外,愛染國俊、五虎退以及今劍都埋伏在轉角處,見到鶴丸出現時,同時出聲嚇他。
  面對突然出現的聲響,本來預計嚇人的鶴丸國永倒是被這些群小孩們嚇到了。
  「嚇到了!!」一起惡作劇的短刀們開心地互相擊掌,螢丸也一起跟著打鬧。
  一點都不像穩重的大太刀……嗯,次郎太刀例外。
  「居然敢嚇我?等一下被我抓到的話~~~」一邊說著,鶴丸國永一邊作勢要上前抓人。
  「快逃啊~~~~」
  短劍們趕緊一哄而散,深怕會被鶴丸國永抓到,惟獨螢丸還在原地。
  「你不逃嗎?」
  「騙小孩的話,我為什麼要逃?」
  「你不也是個小孩?」聽著對方的話,鶴丸國永笑著伸手摸摸螢丸的帽子。
  「我才不是小孩,我可是阿蘇神社的大太刀呢!」

 

《TBC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