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五四三
日安,這邊是優彌的BLOG,裡頭充滿著諸多意義不明的坑,多半都忘了後續要寫啥了 <囧。
場次前如果有時間、有FU,可能就會寫點小東西當無料配佈,場次前公佈前半段,場次後會全文釋出。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8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前面的東西先喊卡,
因為我嚴重詞窮.......

加上十代的某些設定快忘光了,
被指定先寫這個XD

這是伊西斯跟瑪菈第一次見面的故事,
同時~伊西斯跟迪諾已經是舊識。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糟糕劇趴堍!
本篇CP有,DINO x MUKURO,
不能接受的不要看喔~~~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長篇回填ING

這篇的CP跟之前PO的毫無關係,
我在挑戰自我的極限。

人名的部分都是用羅馬拼音,只是覺得這個系列這麼用比較好而已XD"。
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在聽Linkin Park的專輯。
第一次接觸這個樂團是因為《Numb》這首歌,
過了很久才在MTV台看到《What I've Done 》的MV,
在某天出門逛街的時候在光南買了這張專輯;
寫初代復仇篇時,不斷地在聽《Minutes to Midnight》這張專輯,
或許是音樂的節奏符合我內心的場景吧!(笑)

後來才發現在變形金剛裡頭的片尾曲是這首。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字數有點多(汗),
就獨立成一篇了,
然後......下面那個我忘了我想補什麼了(毆),
就這樣給他END吧!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後還是破萬了OTL

半夜寫飄的東西真的很抖;
(↑昨天的心得)
今天則是寫到想哭......
卻不知道該怎麼把那種捨不得的心情整個寫出來,
最後面的部份先PO,
等我整理完情緒在試著修改看看......

最後更新時間:2007.08.16  冬眠前
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突來的FU,
硬是要寫完才肯去睡(被巴)。

看內容就應該猜得出來我再寫誰&誰吧?
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動作的描寫果然是我的弱點........

本文英文的詩句摘自"鵝媽媽童謠"裡頭的"知更鳥之歌"(感謝勇基提供),
這東西真的很難相信是童謠......
跟本土民謠的"妹妹背著洋娃娃"不相上下。

部份場景我沒有照指定的寫   OTL

最後更新日:2007.08.08 冬眠前‧剩下收尾!跟道具一起努力!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突然想到的東西.....

對不起某太太~
復仇篇等我回來再寫完。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的大家都很黑......
看內文格式就知道我是在哪寫的了XD"

最後更新日:2007.08.03 "Who killed led Cock Robin?"(誰殺了知更鳥?)

zero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